唐雪·凌

在下姓唐名雪字凌,长安人氏。
初次见面,还请多多指教!

“她是一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。”“我知道”

“……………那你为什么要……,你知道的,这会杀了她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她是我……我的妹妹,怎么处理她是我的事”

“更何况,你根本就不了解我们,你根本就没见过她!你不知道她喜欢什么,性格怎么样………

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!!!”

“你们是一个人!!!!你以为杀了她你自己会好过吗??!” 

“闭嘴!!!!”

“这是她的愿望!!!!姐姐早就死了!!!所以,如果是她的话,死掉了也无所谓!你根本什么都不懂!!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,见过她的眼泪的”


评论

热度(5)